第A2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6月2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年交响 激荡姚江

余姚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本报讯(见习记者董惊鸿 余姚市委报道组谢敏军 通讯员倪劲松)昨晚,余姚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在该市龙山剧院举行。600余名观众观看了演出,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晚会以情景表演《灿烂阳光下》拉开序幕。整台晚会分《四明烽火》《春潮涌动》《德润民心》《知行合一》四个篇章,既有《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的祖国》《在希望的田野上》等令人耳熟能详的经典作品,也有《魂系桃花岭》《红旗永飘横坎头》《勇立潮头》等与时代合拍的本土原创作品。

    余姚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场演出用歌曲、朗诵、戏曲、舞蹈、视频短片等多种艺术形式讴歌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的光辉岁月,展现了四明大地发生的深刻变化,描绘了奋斗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美好未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