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6月2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业普惠贷 “贷”来及时雨

    

    

    “从发起融资需求,到普惠贷资金落地,仅用三个工作日,而且贷款利率低至3.8%,真是及时雨。”近日,宁波某进出口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该公司是一家主营服装、塑料制品及轴承进出口贸易的企业,其中服装销售80%-90%出口至日本,塑料制品出口至东南亚,轴承出口至东欧。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自去年起企业已停止与欧洲地区的合作,而日本整体业务量也缩减了20%左右。公司贷款即将到期,但部分下游客户回款困难,企业面临暂时性的资金周转难题。在了解到企业情况后,兴业银行宁波分行主动联系对接,为企业办理了配套连连贷的兴业普惠贷业务,通过放款与还款的无缝对接,及时将贷款资金送到企业负责人手中,延长了企业负责人贷款期限,缓解了企业的还款压力。

    据悉,“兴业普惠贷”是兴业银行落实“六稳”“六保”任务,专门为普惠型小微企业创设的,提供短期和中长期授信支持的金融产品。企业可按需选择用款期限、还款节奏,最高可达10年期,且用途广泛,短期贷款可用于原料采购、贸易采购、薪资发放、生产经营场所租金支付、产品研发等,长期贷款可用于购置或更新经营设备、技术升级改造、厂房商用房装修等。同时如为短期贷款,还可以配套使用兴业银行无还本续贷“连连贷”,实现融资无缝对接,降低企业成本。(张琳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