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6月26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变型拖拉机禁行应为5月1日起

北仑相关部门:为工作粗心致歉

    

    

    

    

    本报讯(记者仇龙杰)6月24日,宁波日报、中国宁波网根据民生e点通群众留言板上的网友投诉,报道了鄞州区阿育王寺往北仑区方向的329国道-110KM附近,两块变型拖拉机禁行牌禁行时间不一致的问题,报道刊发后,相关部门联系记者澄清了错误,并为工作粗心致歉。

    在此前的采访中,北仑区、鄞州区的交通运输部门均认为自己设置的禁行时间是对的,那么变型拖拉机全市禁行的时间到底是5月1日起还是7月1日起?

    昨天,报道刊发后,北仑区变型拖拉机提前报废淘汰和限行禁入工作专班办公室相关人员告诉记者,根据宁波市公安局、宁波市农业农村局、宁波市交通局今年4月14日联合下发的《关于全市道路禁止变型拖拉机通行的通告》,变型拖拉机应于2021年5月1日起在全市行政区域道路禁行。

    该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工作粗心,将禁行日期标注错误,给大家造成了困惑和不便,他们深表歉意。他们已对相关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坚决避免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针对其中一块原本正确的禁行牌后续又被错误地调整为7月1日的问题,该工作人员表示,有关部门会立即作出整改,将两块错误标识牌都进行更换。

    发现身边不文明,请您继续通过以下方式反映:

    1、拨打热线81850000

    2、微信搜索“nb81850”,关注后直接留言

    3、登录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