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6月26日 星期六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五指导组来甬指导

    

    

    本报讯(记者张昊)近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五指导组来宁波开展指导工作。昨日,组长孙永春、副组长田哲一率指导组深入港口、工业社区、行政服务窗口、红色教育基地等,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察看、观看展览和宣传片等方式,多方位、多角度了解宁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推动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在鄞州区行政服务中心,指导组同志听取中心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的汇报,详细了解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的做法,对他们以人民为中心,尽心竭力为企业和群众排忧解难、提供优质服务的成效予以肯定;指导组同志前往宁波舟山港穿山港区,俯瞰港区全貌,并来到码头察看集装箱作业,对宁波舟山港不负嘱托,发挥“硬核”力量,打造世界一流强港新标杆的决心表示赞许;随后又来到位于北仑霞浦的张人亚党章学堂,参观“守护·张人亚的初心和使命”主题展厅,聆听张人亚守护党章、献身革命的光辉事迹,对进一步传承弘扬革命先辈精神、打造党史教育阵地提出指导意见;“‘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帮助企业发展有哪些举措?”“工业社区大党委的组织架构是怎样的?”在北仑灵峰高端汽配模具园区,指导组同志边参观工业社区成长之路展厅,边询问基层工业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指导组还来到天一阁西园,

    观摩了在此举办的“信仰·力量·希望——《共产党宣言》中外版本文献展”。

    指导组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历史自觉、奋发开拓未来的战略举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宁波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希望宁波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立足实际、发挥优势、突出特色,不断探索和改进学习方式、组织形式、实践载体,以实际行动学习党的历史、发扬党的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汇聚起党群同心、干群齐心、万众一心的磅礴力量。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