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6月27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风雨同舟 携手共进

民建市委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会演

    

    

    

    

    本报讯(记者何峰 通讯员黄婉芳)昨日下午,民建市委会在五一广场小剧场举行“风雨同舟 携手共进”文艺会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民建会员用歌舞会演、诗歌朗诵、武术表演等方式,歌颂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光辉征程;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和对幸福生活的无限憧憬;展现了民建宁波市委会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的决心;激发起广大民建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热情。

    “10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不愧为领导中国人民不断开创发展新局面的核心力量。本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主题突出,深情表达了全市民建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比热爱,对民建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携手共进’的无比自豪,对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的无比信心。”民建市委会相关负责人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