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7月0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同心百年路 同行新征程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何峰)昨天上午,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举行,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感悟多党合作初心,传承弘扬优良传统,汇聚携手奋进力量。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首先来到张人亚党章学堂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辈,接受教育洗礼。在座谈会上,大家表示,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各界人士和各族人民,披荆斩棘、风雨兼程,建立了人民当家作主的新中国,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伟大胜利,赢得了包括广大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在内的中国人民的衷心拥护。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不愧为领导中国人民不断开创发展新局面的核心力量。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表示,将继续坚定不移地与中共宁波市委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切实筑牢同心同德的思想根基,切实扛起同心同向的使命担当,切实锻造同心同行的硬核力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提升参政履职的能力水平,为宁波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贡献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