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7月0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金彪在甬调研 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本报讯(记者易鹤)6月29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金彪在宁波调研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陈金彪首先来到宁波均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在公司展厅,陈金彪详细了解企业核心业务、产业布局和生产经营情况,勉励企业做精主业、做强企业、做大产业,叮嘱有关部门针对企业需求及时做好服务,助力企业创业创新。在龙飞物流·马士基梅山国际物流中心,陈金彪考察了全自动立体仓库,了解仓库货物周转、管理软件研发和运费上涨带来影响等情况,鼓励企业推进数字化发展,努力成为一流的智能物流仓储企业。在康达洲际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陈金彪询问了解健康产业园发展状况,察看新产品,鼓励企业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吸引和带动更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入驻产业园,推动健康产业集群发展。

    陈金彪还来到梅山岛国际集装箱码头10号泊位,了解宁波舟山港上半年生产经营和大宗商品储运基地建设情况,调研运费上涨对进出口贸易的影响。他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宁波舟山港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在浙江考察的工作要求,政企合力打造世界一流强港,着力做强宁波舟山港“硬核”力量,促进宁波舟山港更好服务国家战略、全省大局和宁波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