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7月0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咪表已全部拆除

已售咪表退卡办理点7月更新

    

    

    

    

    本报讯(记者张凯凯 通讯员应健)今天起,我市已售咪表退卡办理点更新,有退卡需求的市民请持身份证、咪表泊车卡和本人银行卡前往指定退卡点(海曙区解放南路208号1106室)办理退卡,办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5:00,咨询电话:0574-87679288。

    此前的办理点海曙区后莫家巷52号2楼集控中心、江北区江湾路155号江北区市政绿化养护中心、鄞州区四明东路588号鄞投大厦302室将不再办理退卡业务。

    记者了解到,全市咪表均已拆除,取而代之的是无感支付的“甬城泊车”智慧停车泊位。城管市政部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和进步,停车管理更加科技化、智能化、信息化、便民化。为了进一步提升市民在停车方面的体验感和获得感,我市始终秉持人民至上的理念,推行人性化的停车服务方式。从咪表道路泊位管理到现今搭建的市级智慧停车平台“甬城泊车”,支付方式正越来越智慧化、多样化。

    目前“甬城泊车”APP和小程序均已经实现支付宝、微信、云闪付、掌银、银联卡的全支付通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