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综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7月0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西宜春来甬推介

市民有机会免费游览明月山

    

    

    

    

    本报讯(记者张正伟 通讯员章宇)“我行宜春野,四顾多奇山”。7月7日至8日,深受宋代理学家朱熹推崇的江西名城宜春来甬举办旅游推介会,宁波市民7月30日至8月5日可免费游宜春明月山。

    宜春位于江西省西北部,因“城侧有泉,莹媚如春,饮之宜人”而得名,是秋收起义策源地,彭德怀、滕代远等老一辈革命家在此领导了湘鄂赣边斗争,同时拥有花炮制作、高安采茶戏、客家山歌等非物质文化遗产。此次向宁波市民推出免费游优惠的明月山是国家5A级景区,是传说中嫦娥奔月的地方,气候宜人,生态环境优美,每年夏天吸引众多宁波亲子游团队前去避暑研学。

    宁波与宜春交通便捷、资源互补,近年来文化旅游交流密切,特别是明月山机场开通直达上海、宁波等城市的航线后,融入长三角的步伐加大。此次推介会还推出全国学子“嘉游赣”——免费游江西活动。即日起到明年2月,包括宁波在内的城市学子可以享受此次优惠。

    宜春此次面向宁波,推出众多旅游优惠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