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7月0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梅鱼号”在甬派上线

23个宁波主流公众号、客户端率先入驻

    

    

    

    

    本报讯(记者成良田)在甬派六岁生日之际,昨天,“梅鱼号”媒体聚合平台正式在甬派上线,23家宁波本地主流公众号、客户端率先入驻。

    首批入驻“梅鱼号”的媒体,包括13个主流政务微信公众号、10个区县(市)客户端,他们分别是——

    政务微信公众号:

    宁波发布、甬工惠、宁波教育、健康宁波、文旅宁波、宁波公安、宁波交警、宁波市场监管、宁波住建、宁波水务环境、宁波气象、国网宁波供电公司、宁波消防。

    区县(市)客户端:

    海曙客户端、新江北、镇灵通、仑传、鄞响客户端、掌上奉化、姚界、慈晓、看宁海、山海万象客户端。

    这些媒体、公众号,既有涉及教育、卫生、公安、交通、水电、文旅等硬核民生信息的部门公众号,也有宁波各地最接地气的客户端,个个圈粉无数,个个是流量担当,此次入驻“宁波第一主流新媒体”——甬派客户端,无疑是强强联手,将共同壮大主流舆论。

    今年2月8日,在宁波市委宣传部、宁波市委网信办指导下,甬派传媒、宁波市互联网发展联合会发起成立宁波新媒体联盟——“东海梅鱼群”,100家媒体成为首批成员,结成宁波“最铁媒体朋友圈”。

    此次上线的“梅鱼号”,是“东海梅鱼群”的新成果、新阵地、新战场,也是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媒体融合改革的新尝试,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群众办报”的新探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