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7月1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冰雪消夏、红色旅游令人向往

吉林通化首次来甬推介

    

    

    

    

    本报讯(记者张正伟 实习生郭婷茜)当宁波进入盛夏的时候,千里之外的吉林通化却是一片清凉的世界。昨日下午,吉林通化首次来到宁波举办文化旅游交流会,邀请宁波市民走进长白山消夏避暑,重温杨靖宇将军英勇抗日的故事。

    作为长白山脚下的灵秀之地,通化拥有美丽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人文历史,“千年积雪万年松”“通化冰葡”和吉林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让这里成为夏天避暑的好去处,而民族英雄杨靖宇将军带领抗联第一路军战斗过的红色足迹,更让这里成为重温红色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热门之地。

    交流会上,通化代表性景区和旅游企业向宁波市民现场推介精品旅游线路和疗休养资源,同时还展示了人参粉、葡萄酒、山货等特色伴手礼。近年来,通化借助浙江对口支援吉林的机遇,大力推动特色产业“南下”,文化旅游交流日益火爆。

    交流会上,通化与宁波签订文化旅游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构建南北呼应、多元融合的大旅游合作体系,同时对宁波输送客源给予多项奖励措施。比如,宁波的旅行社组织市民到通化旅游,年内超过5000人次的,每增加一人补50元;组织旅游包机的,每次超过100人的,奖补组团社1万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