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7月19日 星期一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台风“烟花”21日移入东海 或登陆闽浙沿海

    

    

    

    本报讯(记者厉晓杭)根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热带风暴级)已于昨天凌晨2点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预计“烟花”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转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最强可达台风级或强台风级(40-48米/秒,14-15级);21日移入东海海面,然后逐渐向台湾岛东北部沿海靠近,擦过台湾岛北部后,逐渐向闽浙沿海靠近。

    没有了火辣辣的日头,气温相比之前温和了许多。根据预报,今天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或雷雨,明天多云到阴有时阵雨或雷雨;21日起以阵雨或雷雨天气为主。气温稳定,最高气温29℃至32℃,最低气温25℃至27℃。21日起我市沿海海面将持续8级以上东北风,请大家关注最新预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