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7月2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台风“烟花”将给我市带来风雨影响

    

    

    本报讯(记者厉晓杭)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已于昨天下午2时加强为台风级,20时台风中心位于宁波东南方向约955公里的洋面上,就是在北纬24.4度、东经129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2级(33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75百帕。预计“烟花”以每小时10-15公里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加强,明天移入东海南部海域,向浙闽沿海靠近。

    有关专家表示,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和第7号台风“查帕卡”互相影响,“查帕卡”似乎被拖慢了脚步,而“烟花”的路径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受台风“烟花”影响,我市今天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明天起雨量逐渐增大。我市沿海海面今天偏东风8-9级,明天9-11级。恰逢天文大潮期,“风雨潮”三碰头,海上船只需要及时回港躲避。

    上图:昨天傍晚,受台风“烟花”影响,我市局部地区下起了大雨,雨后余姚市马渚镇瑶街弄村上空出现一道绚丽的彩虹。

    (吴大庆 陈结生 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