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国际/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7月2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业银行宁波分行开启 “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系列活动

    

    

    

    为认真落实监管部门“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的工作要求,近日,兴业银行宁波分行开展了一系列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为满足老年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在营业网点专门设立老年客户服务柜台和服务专区,并结合多样化的惠民服务和节气活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主要有社区老年金融服务示范宣传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厅堂老年客户沙龙、老年大学金融知识讲座等,普及了防范打击非法集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得到广大老年群体的广泛好评。

    该行工作人员还走进江东中心小学、余姚中小学实践培训基地等开展专题宣传活动,倡导理性消费理念。授课内容围绕正确的消费观和金钱观,呼吁远离校园贷,普及银行卡使用、存取款等基础金融知识。

    此外,该行针对农村居民、外来务工人员、居家养老人员等特定群体,开展针对性的基础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向他们宣讲基础金融知识,并对弱势群体提供专门服务。(周佳瑜 袁晶晶)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