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7月3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赛艇:

中国选手江燕跻身决赛

    

    

    

    

    新华社东京7月29日电(记者周万鹏 公兵 赵焱)东京奥运会赛艇比赛29日在海之森水上竞技场继续进行,中国选手江燕在女子单人双桨半决赛中实现突围,成功跻身决赛。当日产生的4枚金牌各有所属,克罗地亚队与新西兰队分别将男、女双人单桨收入囊中,爱尔兰队与意大利队分别获得男、女轻量级双人双桨金牌。

    32岁的江燕是当日比赛中唯一出战的中国选手。女子单人双桨半决赛中,从1道出发的江燕开局阶段发挥稳定,始终保持在第三的位置。最终,她以7分27秒30的成绩排名第三,入围A组决赛,前两名分别是俄罗斯和瑞士选手。

    江燕在赛后表示,比赛过程存在压力,但整体表现比较满意,尤其是对个人自信心的提升有很大帮助。“我相信明天会比今天做得更好,会全力以赴去拼,向奖牌发起冲击。”她说。

    当日共产生4枚金牌: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金牌被爱尔兰队夺得,意大利队揽入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冠军,克罗地亚队和新西兰队分获男、女双人单桨金牌。

    30日,东京奥运会赛艇比赛将产生最后4枚金牌,中国队将参加女子单人双桨和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两个项目的角逐。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