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7月31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2021年度 “最美退役军人” 系列发布仪式举行

    

    

    

    

    本报讯(记者王佳 通讯员邵竹筠 实习生蔡杭)昨日下午,在宁波电视台演播大厅,市委宣传部、宁波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行宁波市2021年度“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拥军人物”“最美退役军人工作者”“最美退役军人工作团队”发布仪式。部队首长李新科少将,市领导卞吉安、印黎晴、张明华参加。

    发布仪式以诗朗诵《我的军装》开场。王忠良等20名“最美退役军人”,阮志华等10名“最美拥军人物”,王兴家等10名“最美退役军人工作者”,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政治处等10个“最美退役军人工作团队”分批上台,从少先队员手中接过奖杯。

    他们中,有坚守一线四十余天以身躯守护百姓的抗疫英雄,有带领全村致富发展的支部书记,有多年坚持为无名烈士寻亲的志愿先锋,有默默支持丈夫海外维和的新时代军嫂……他们均是近年来我市各地在退役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域涌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发布仪式现场通过视频展示、互动访谈等形式,讲述“最美”代表的先进事迹和工作生活感悟,彰显退役军人特有的精神品格,以及宁波拥军优属、军民团结的坚实力量。

    据悉,本次“最美”系列发布仪式是宁波2021年度“最美退役军人”系列学习宣传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发挥“最美退役军人”示范激励作用,传递“最美故事”,放大“最美效应”,引导更多退役军人、干部群众奋发有为、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