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8月01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 “81号”We站揭牌启用

    

    

    

    本报讯(记者王佳 通讯员李晓 实习生李雨润)7月30日,宁波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81号”We站在宁波文化广场揭牌启用,宁波“甬尚老兵”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入驻该站点。这是我市首个以退役军人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宣传实践阵地。

    退役军人有责任担当,有奉献精神,有为民情怀,是城市文明建设的中流砥柱。近年来,我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广泛动员退役军人,积极投身社会志愿服务,目前已组建400余支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吸引900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累计开展志愿服务1.3万余次,在环保、救援、助老、民生等领域贡献力量。

    “我们‘81号’We站,除了开展雨伞借用、义务讲解、爱心救助等志愿服务外,采用‘八一’服务模式,涵盖一堂红色党课、一次心理辅导、一次微心愿征集等八个系列。”“81号”We站负责人说,该站点会成为更多退役军人志愿者聚集的平台,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本色,同时成为志愿服务站中的军人之家。

    据介绍,“81号”We站将提供定点定期宣传展示和志愿服务活动,届时,公益组织、公益项目、公益智慧与公益人才可以在此交流、对接、碰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