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综合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8月01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农村创业创新项目 创意大赛举行

    

    

    

    本报讯(记者孙吉晶 通讯员康庄严 实习生梅沁怡)7月30日下午,“甬农杯”宁波市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决出结果。经过紧张激烈角逐,自育朱顶红新品的扩繁与销售项目获得一等奖,归本小农人劳动研学、一站式海洋(渔业)服务平台项目获得二等奖,甬上佳鱼—高品质大黄鱼全产业链架构商、明州田语生态农业园、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项目获得大赛三等奖。获奖选手获得农业银行提供的贷款预授信专项金融服务。

    本次大赛以“耕耘天地间,甬创新未来”为主题,旨在选拔优秀项目、宣传创业典型、树立成功榜样。全市共有31位农创客携31项不同项目报名参赛,经初赛、复赛后,共有10人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大赛着力优化农村创业创新环境,进一步营造返乡入乡创业创新氛围,以吸引更多有理想、有抱负、有能力的有识之士加入农创客的队伍,汇聚我市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和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

    下一步,我市将实施“万名创客培育行动”,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培养造就一万名扎根农村、投身农业、带动农民的农创客队伍,着力促进农创客在乡村振兴中创业创新、引领带动、建功立业,为我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提供有力支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