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8月05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文旅场所加强疫情防控

《暗恋桃花源》等演出取消


宁波图书馆实行实名预约入馆,新馆每日线上预约2000人。
(唐严 摄)

    

    

    

    

    

    

    本报讯(记者林旻)昨晚,记者从宁波文化广场大剧院了解到,由于全国各地疫情突发,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保障观众的健康与安全,原本定于8月14日、15日上演的2021经典版《暗恋桃花源》宁波站演出取消。

    近日,宁波各大剧院多次发布取消或延期通知,原定于8月17日、18日在宁波逸夫剧院上演的山西省话剧院话剧《立秋》全国巡演宁波站演出取消,8月7日在宁波大剧院上演的《迷你特工队》演出取消,退票将根据“哪里买哪里退”的原则进行,所有退票手续在网上办理,观众无需前往剧院票务中心。

    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近日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市文化广电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对各类文旅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明确要求,如督促A级景区坚持实施“限量、预约、错峰”措施,确保游客信息可查询可追踪;督促公共文化场馆、上网营业场所、娱乐场所等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宁波不少文旅场所已就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陆续发布公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