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8月09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运动员收获5金创历史

    

    

    本报讯(记者林海 通讯员甬体宣)昨晚,2020东京奥运会落幕。7名宁波运动员代表中国队参赛,夺得5枚金牌,收获历史最佳战绩。

    在东京奥运会的赛场上,初出茅庐的宁波射击运动员杨倩一鸣惊人,先是最后一枪逆转对手,射落东京奥运会的首金,仅隔3天,又和队友合作摘得混合团体赛项目的历史首金。这是中国运动员第一次在同一届奥运会的射击比赛中获得2枚金牌。

    随后,举重运动员石智勇在男子73公斤级的比赛中,以破世界纪录的成绩获得金牌。他成为中国第三位蝉联奥运冠军的举重运动员。

    在男子200米混合泳的决赛中,宁波运动员汪顺以打破亚洲纪录的成绩摘得金牌,这也是中国男运动员在该项目上的历史性突破。

    在女子体操的单项决赛中,宁波运动员管晨辰以最高难度、最高得分获得金牌,这是宁波体操运动员在奥运会上获得的首枚金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