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e眼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8月16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交开放日活动本周五举行

即日起报名,邀您参加

    

    

    

    

    为增进与广大公交迷的沟通了解,拉进市民与公交的距离,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联合宁波公交集团于8月20日组织开展“公交开放日”活动。

    本次活动时间为期半天,地点在宁波公交集团第二分公司(江北区风华路172号,地铁路林站旁)。

    活动以“网友话公交、服务再升级”为主题,将安排参观公交服务稽查大队、第二分公司维修车间、纯电动公交车充电设施。大家还能乘坐最新的纯电动公交车,观看公交车全套洗车流程,聆听纯电动公交车的涉水性能讲解,并与公交运营管理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不仅如此,我们还安排了与公交劳模、先进同进午餐、合影留念等福利哦!

    共话绿色出行,期待您的参与。有意参加“公交开放日”活动的朋友可通过以下方式报名:

    微信关注宁波民生e点通(搜公众号nb81850),发送关键词“公交”,填写相关报名信息即可。

    名额有限,是否报名成功以主办方最终确认电话为准。活动当天需戴好口罩,出示绿码、行程码和测量体温,请提前准备哦。

    (张 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