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8月1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协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活动举行

徐宇宁参加

    

    

    

    

    

    本报讯(记者何峰)昨天上午,以“守初心、扛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我们的政治生日会”——市政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举行。市政协主席徐宇宁,叶双猛、陈为能、叶正波、高庆丰、林雅莲、叶剑鸣及黄志明参加。

    活动在市政协机关干部演唱的《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活动回顾了市政协多年来发挥“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的作用,秉持为民情怀、锚定中心大局,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历程和成果。

    活动中,第九届全国政协委员、宁波市政协原主席叶承垣通过视频讲述宁波政协人历经8年推动,如何把建造杭州湾跨海大桥工程的设想逐渐变成社会各界和省市决策层的共识。十届市政协委员徐观清来到现场,回忆了1994年在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上提交“关于拟建宁波至上海跨钱塘江(杭州湾)大桥的建议”提案的过程和参政议政建造杭州湾跨海大桥的初心故事。

    港口是宁波最大的资源。活动还通过视频和当事人讲述的方式,还原了近年来市政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作为,将问计宁波舟山港的国际一流强港之路作为己任,通过协商座谈、提案建议、调研报告等多种方式协商建言,携手助力打造世界一流强港,进一步增强宁波舟山港的“硬核”力量,为服务国家战略、全省大局和宁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们是百年党史辉煌成就的见证者,更是下一个百年历史辉煌的创造者、实践者、奉献者。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一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好政协独特优势,为宁波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汇聚更多力量、作出更大贡献。”市政协机关干部表示。

    据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从今年年初起,市政协陆续开展了委员读书、主题宣讲、为民办实事等系列活动,形成了凝心聚力、团结共进的良好局面,提振了攻坚克难、一往无前的精气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