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8月1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划船未来社区试点创建项目 意愿征询总同意率为98.2%

    

    

    

    本报讯(记者王博 通讯员徐庭娴 倪馨怡)昨天下午3点,划船未来社区试点创建项目意愿征询举行第四次、也是最后一次集中公开计票。总计票结果显示,总户数4835户,总同意票4748张,总同意率达98.2%。

    “我们这次总投票数4772户,剩余63户受疫情影响,因各种原因未能参与投票。在已投票的居民中,同意票4748张,占比99.5%。”鄞州区百丈街道相关工作人员介绍。

    该项目意愿征询时间为7月5日至8月18日,分别于7月15日和25日、8月4日和18日共4次集中公开计票。开箱与计票由宁波市永欣公证处工作人员进行全程现场公证。下一步,鄞州区政府将对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的情况进行反馈,符合相关要求即适时作出房屋征收决定。

    根据计划,百丈街道将于8月19日至9月18日对住宅房屋被征收人进行意向选择调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