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时评/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8月2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业银行宁波分行多措并举筑牢防疫堡垒

    

    

    疫情就是号召,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严峻的防疫形势,兴业银行宁波分行坚决贯彻落实浙江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从严从紧从快”的最新指示要求,压紧压实防疫责任,多措并举科学防控,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客户营造安全稳健的金融服务环境,切实保障员工及客户生命健康安全。

    加强管理,筑起网点抗疫防线。该行各网点常态化严格执行人员登记、佩戴口罩、扫码测温、健康码核实、保持安全距离等规定;提高对网点环境及各种机具进行消毒的频率,确保营业、办公区域全面消杀无死角,干净整洁,时刻保持室内通风,空气流通;对每日收付现金实施消杀,切实做到卫生消毒无死角,保障客户用钞安全;科学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线上渠道办理业务,避免集聚风险。

    科学防疫,确保员工生命安全。该行主动联系医疗机构上门开展核酸检测,组织员工进行疫苗接种,辖内员工核酸检测覆盖率达100%,充分保障防疫物资供给,为员工发放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用品;实行全员行动轨迹排摸和外出报备制度,建立密切监测机制,确保不漏一人,不疏一例;推行线上会议沟通和线上活动交流机制,执行错峰分时分桌用餐制度,有效降低传播及感染风险。

    当前,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兴业银行宁波分行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执行有力,坚决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筑牢防疫堡垒。

    (袁晶晶)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