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8月23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备 战


运动健儿在进行战绳力量训练。

攀岩训练。

运动健儿在教练指导下进行举重训练。

运动健儿在进行拳击训练。

    

    东京奥运会,来自宁波的奥运健儿共夺得了5枚金牌,极大地鼓舞了宁波青少年健儿的运动热情。日前,记者走进宁波市第二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体工队)位于鄞江的重竞技训练基地,看到不少青少年健儿正在苦练“内功”,不断磨炼自身,挑战力量极限。

    “鄞江基地不仅是重竞技项目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培训基地,还是奥运举重冠军石智勇训练备战的地方,备战东京奥运会期间,国家举重队多次到这里转训,这也大大激励了青少年健儿的训练热情。”学校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除举重外,基地内还有摔跤、拳击、跆拳道、散打等多个重竞技项目。近年来,市二少体(体工队)为省队、国家队培养和输送了大批竞技体育优秀人才。目前市二少体青少年健儿正在为自己的下一场比赛积极备战。

    (徐能 张昊桦 林瑜 文/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