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e眼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8月23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生e点通组织“公交迷”看公交

    

    

    本报讯(记者张璐 仇龙杰)在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群众留言板上,有一群特殊的网友,他们热爱并专门聚焦我市的公共交通。为听取他们对我市公交服务及文明建设的意见与建议,上周五上午,经民生e点通组织,近20位“公交迷”代表与宁波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并前往宁波公交集团第二分公司,参观了公交服务稽查大队、第二分公司维修车间及纯电动公交车充电设施,与宁波公交劳模进行了互动。

    活动中,“公交迷”乘车体验了自动化洗车设备,并详细了解了纯电动公交车的充电、涉水等性能。在公交服务稽查大队,大家还通过液晶监控大屏,观看了每台公交车辆的实时运行情况。

    面对面的交流加深了大家对眼下公交行业的了解。陈先生曾在公交岗位上工作了20余年,参观后他连连称赞:“现在的公交,真是和当年完全不一样,现代化三字名不虚传!”

    沈女士当天带着即将上二年级的孩子来参加活动。她告诉记者,孩子从小就喜欢公交车和公交司机。在活动现场,这位可爱的小朋友兴奋不已。在见到宁波公交劳模陈霞娜时,他更是瞬间成为一个“小迷弟”。

    当天的交流中,“公交迷”还极其认真地用PPT展示了自己的建议,内容涉及线路优化、配车调整、站牌问题、新车采购,以及公交站台能否设置自动口罩贩卖机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