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9月0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持续回报社会的企业值得点赞

    

    

    伯 庄

    

    中华慈善奖是我国慈善领域政府最高奖,每两年评选表彰一次。雅戈尔是今年宁波唯一上榜企业,值得点赞。

    不忘企业肩负的社会责任,主动回报社会。做好对社会的回报,能使企业的富强与国家的富强形成共振;能使企业既收获事业,也收获喜悦,升华企业价值;能使企业更加得到社会认可。回报社会是企业的一种生态,企业就是要提高回报社会的自觉。

    对社会的回报是持续的。这是雅戈尔第二次获中华慈善奖,其还得过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全国慈善会爱心企业等,慈善捐赠累计达6.7亿元,对社会的回报总在路上。

    价值取向大。雅戈尔对社会的回报,突破了纾困扶弱的局限,扩展到助学助教、健康关爱、文化体育、抗震救灾等公益事业,捐赠的不仅仅是钱,还是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弘扬和升华。

    符合要重视发挥第三次分配作用的要求。第三次分配是社会主体自主自愿参与的、通过发展慈善等公益事业进行的财富流动。雅戈尔致力于慈善,是对促进共同富裕作贡献。

    进入了新赛场。随着社会发展,要求企业将肩负的社会责任视角上升到更专业、更接轨国际标准的维度,促成富有新时代特色的“企业履责新赛场”。雅戈尔已进入新赛场,期盼更多企业也进入新赛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