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9月12日 星期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彭佳学会见 中国东航集团客人

    

    

    

    本报讯(记者徐展新)近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彭佳学会见中国东航集团董事、党组副书记唐兵一行。

    彭佳学欢迎唐兵一行来甬考察,感谢东航集团对宁波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宁波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宁波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决扛起新发展阶段历史使命,着力完善综合交通体系,加快推进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建设。东航集团业务范围广、综合实力强,有格局、有担当、有情怀。希望东航集团继续发挥国企“主力军”作用,深化与宁波的全方位、多领域合作,深度参与宁波机场建设运营,依托宁波临空经济示范区携手做强临空产业,形成一批重大标志性成果,共同打造陆海空一体协同的综合交通体系,续写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唐兵表示,宁波区位条件突出、航空网络发达、产业基础扎实,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令人瞩目。东航集团一直把宁波作为重要基地,将一如既往支持参与宁波现代化建设,形成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与宁波城市共成长、共发展。

    施惠芳、沈敏、张文杰参加。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