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9月1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镇海湾塘岚山 整村搬迁拆迁户正式抽签

    

    

    

    本报讯(记者沈孙晖 通讯员徐幼蕾 戴旭光)昨日上午,湾塘岚山整村搬迁第一期安置房房号抽签仪式正式举行,百余名兴高采烈的村民参加了抽签。“我和妈妈去看过新兴岚湾小区,环境、交通各方面都不错。她理想的楼层是8楼,高层采光好,电梯房上下楼也便利。”抽到1号顺序号的刘女士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据悉,湾塘岚山整村搬迁项目的拆迁户们将按选房顺序号,分批分天抽取60平方米至80平方米、100平方米至120平方米等六种套型的房源。

    当天,共有432户村民抽取了70平方米和120平方米面积的房子。“期待了那么久的愿望终于要实现了,拿到钥匙后,我要好好设计、装修,争取尽早入住!”抽中理想房型的颜女士道出了湾塘、岚山2600余户拆迁户对美好家园的期盼和心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