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9月1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农工民主党宁波市 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陈为能当选农工党宁波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本报讯(记者董小芳 通讯员周其平)昨日下午,中国农工民主党宁波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卞吉安应邀出席闭幕式。

    大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宁波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决议。

    会议认为,过去五年,农工党宁波市委会在中共宁波市委和农工党浙江省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宁波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紧紧围绕中共宁波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宁波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号召,农工党宁波市各基层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充分发扬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宁波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卞吉安代表中共宁波市委寄语,

    

    农工党宁波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要以换届为新起点,团结带领全市农工党党员,始终与中共宁波市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努力建设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为宁波争先创优进位再立新功,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经过民主选举产生了农工党宁波市第十三届委员会,陈为能当选主任委员,吴道涛、牟志杰、张水清、钮晶莹、沈建伟当选副主任委员。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