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9月20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运会400米个人混合泳

汪顺余依婷包揽男女项目金牌

    

    

    

    

    本报西安电(记者林海 通讯员周力 朱恒)昨日,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游泳比赛的宁波运动员汪顺和余依婷先后在各自项目中夺得金牌。此外,余依婷还助浙江队夺得女子4×2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

    在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东京奥运会冠军汪顺游出了4分12秒76的好成绩,夺得了自己在本届全运会上的首枚金牌。随后的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小将余依婷以4分38秒39的成绩夺得金牌。这是她当天第五次出场参加比赛。此前,她参加了浙江队女子4×200米混合泳半决赛,为浙江队最终摘得这枚金牌贡献了自己的力量;100米蝶泳她顺利晋级决赛。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汪顺还将参加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男子200米个人自由泳和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三项。

    本届全运会游泳比赛,共有28支队伍参加,选手接近600人。金牌总数37枚,与上届相比增加2枚,新增项目为男女4×100米混合泳接力和男女4×200米混合泳接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