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9月2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裘东耀会见新加坡驻沪总领事蔡簦合

    

    

    本报讯(记者张凯凯)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会见了新加坡驻沪总领事蔡簦合一行。

    裘东耀对蔡簦合一行来甬考察访问表示欢迎,对新加坡驻上海总领事馆长期以来支持促进宁波与新加坡的开放合作表示感谢。裘东耀说,宁波是港口之城、开放之城、先进智造之城和文明幸福之城,与新加坡经贸往来密切、人文交流频繁,双方在新时期有着更加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新加坡驻上海总领事馆积极帮助宁波做好营商环境推介,大力促进宁波与新加坡在经贸、科技、人文和营商环境、城市治理等方面深化交流,在数字口岸建设、港航服务业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更好实现互利互惠、共赢发展。

    蔡簦合表示,宁波拥有世界一流港口和优良开放合作环境,是新加坡的重要合作伙伴,近年来双方合作交流稳步推进。新加坡看好宁波“十四五”发展和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湾区建设中的作用,将加大在贸易、投资、港口等方面的合作力度。欢迎宁波到新加坡开展交流推介,欢迎宁波企业到新加坡投资发展,也将引导更多新加坡企业来宁波考察,推动新加坡与宁波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

    李关定及朱金茂参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