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9月25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丰实业签下海外大单

    

    

    本报讯(记者汤丹文 通讯员胡德操)昨日下午,深圳文博会的文化产业招商大会举行。我市浙江大丰实业有限公司作为第一批代表上台参加重大项目签约。

    此次与大丰实业签约的是菲律宾Kingdom of Jesus Christ的舞台合作项目,合同意向金额2000万美元。项目位于菲律宾达沃,是一个7万座的多功能综艺馆,建成后将是全世界最大的封闭场馆之一,成为达沃当地的文化建筑地标。

    据了解,“舞台装备海外推广”列入国家“一带一路”文化贸易与投资重点项目,此次签约也是大丰实业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拓展海外市场的又一里程碑。

    大丰实业作为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深入耕耘,布局全球,先后承揽了俄罗斯乌兰乌德剧院、哈萨克斯坦和平宫、印度古尔冈梦想王国、斯里兰卡国家艺术剧院、阿尔及利亚歌剧院等众多“一带一路”沿线的大型项目,在全球范围传播美好幸福。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