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9月26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庆建党百年 共话城市美” 短视频大赛圆满收官

    

    

    

    本报讯(记者林旻 通讯员陈杰)前天下午,“庆建党百年 共话城市美”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南塘老街城南书院圆满收官。

    该大赛自6月18日启动公开征集,一个月里收到参赛短视频作品近200部。综合评委团评选和微信视频号大众投票结果后,评出最终的获奖作品,由“音画宁波”团队创作的《明州赋》获得一等奖,《舞动宁波》《桥》《醉美江厦之屠呦呦旧居》等16部作品分获二、三等奖。

    记者了解到,这些作品以南塘老街、金汇小镇、天一广场、和义大道、屠呦呦旧居等一系列宁波知名地标为拍摄点,紧扣“庆建党百年 共话城市美”主题,用独到的创意和精美的画面,从不同角度展示宁波的人文、历史、自然及发展之美,尽情抒发了爱家乡、爱党、爱国的美好情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