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9月2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民主同盟 宁波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本报讯(记者何峰 通讯员董瑞)昨天下午,中国民主同盟宁波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会议总结回顾民盟宁波市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确定今后一个时期的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民盟宁波市委会领导班子。

    副省长、民盟浙江省委会主委成岳冲,中共宁波市委副书记宋越舜到场祝贺。卞吉安、胡军、李关定、林雅莲等出席会议。

    民盟宁波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委许亚南致开幕词,并代表民盟宁波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砥砺奋进新时代 凝心聚力再出发 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贡献民盟力量》的工作报告。

    宋越舜代表中共宁波市委致辞。他说,民盟宁波市委会自2016年换届以来,在中共宁波市委和民盟浙江省委会的领导下,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目标,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深化,参政履职效能不断强化,组织建设体系不断优化,为我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争当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作出了重要贡献。

    宋越舜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宁波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希望民盟宁波市委会以这次大会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精神,强化思想引领,把准政治方向之舵,

    

    继承发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强化责任担当,彰显建言资政之为,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职,争先进位;强化筑基提能,提升自身发展之效,持续提高“五种能力”,为开创宁波美好未来贡献更多的民盟力量。

    宋越舜表示,中共宁波市委高度重视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将一如既往加强同包括民盟在内的各民主党派合作共事,全力支持民盟宁波市委会履行职责、开展工作,广泛凝聚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形成一致同功、共赴事功的强大合力,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谱写好宁波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和多党合作事业的辉煌篇章。

    成岳冲代表民盟省委会致辞。宋汉平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