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综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9月3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鄞州打造“鄞领速递”党建联盟

    

    

    本报讯(记者王博 通讯员亢茜 鄞州区委报道组徐庭娴)昨日下午,鄞州区快递物流业党建“双提双破”专项行动启动暨“烈士故里·农旅兴村”党建精品线发布会举行。来自宁波市委组织部、宁波市邮政管理局、鄞州区委组织部、鄞州区交通运输局的相关负责人及各快递物流企业的党员代表上百人齐聚朱镜我党史教育基地,举行了一次开放式组织生活。

    快递物流作为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已成为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一环。鄞州全区现有快递物流企业87家,快递企业品牌18个,分支机构及末端网点393处,从业人员超过5000人,如何在服务好这么庞大群体的基础上充分调动他们的积极性,是个值得思考的课题。

    鄞州区探索“一元主管、多方共治”模式,加快推动快递物流企业党建与业务“双向提升”,打造“鄞领速递”党建联盟。一方面,整合“鄞领驿站”“小哥驿站”“公路驿站”等资源,打造各具特色的“甬爱e家”服务站点;另一方面,近三个月来,组织40余个区级部门在服务站点开展技能培训、法律援助等组团服务20余次。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宁波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等3家快递物流企业与横溪镇的农业大户、困难党员等签约结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