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要闻/特别报道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10月09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1宁波时尚节10月21日吹响潮流集结号

宁波时尚节已成为宁波展示时尚服装产业的重要舞台。

    

    

    

    以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为中心,宁波即将掀起一场覆盖全城的时尚盛宴。昨天下午,记者从市经信局获悉,2021宁波时尚节暨第25届宁波国际服装节将于10月21日启幕,为期4天。

    据介绍,本届宁波时尚节以“潮起甬尚,智造赋能”为主题,共设置时尚展览、经贸论坛、数字时尚节、时尚赛事、时尚发布、消费体验、国际合作、时尚共享等八大版块20项活动。

    每年的时尚节,各具特色的时尚展区,深刻体现着行业发展趋势及消费需求的转变。为了满足现场观众多元的商贸需求,瞄准年轻消费者,挖掘时尚消费新势力,今年的时尚展览面积达3万平方米,展位数1200个,分设时尚力量展区(1号馆)、潮流原创(原创设计、潮流饰界)展区(2号馆)、时尚供应链(面辅料、新制造)展区(3号馆)、智能配套(智能设备、高新系统)展区(4号馆)、聚时尚(走秀、海外风尚、网红直播、时尚生活体验)展区(6号馆)等五大展区。更灵活的划分方式、更全的服饰品类将共同构建一个生动立体的时尚产业生态链。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宁波时尚节在服装服饰的基础上,新增文体、工艺美术、家纺、家居装饰等五大时尚产业领域。活动还邀请了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相关企业参展,并设立了彝族服饰文化主题馆。由海曙区牵头的服装产业大脑也将在宁波时尚节上亮相。

    除此之外,国内知名品牌中哲旗下YATLES(亚帝斯)、爱法贝、DC KIDS及博洋生活将带来最新的产品发布;国内品牌之禾以及Hazzys(韩国)、ONLY(丹麦)、VEROMODA(丹麦)等三大国际品牌品牌也将首次登录宁波时尚节。

    及时全面地了解品牌和市场,对于企业而言是基本功。而通过打造经贸交流平台,推进商贸沟通,是宁波时尚节的核心功能。据介绍,本届时尚节,将举办2021宁波时尚节开幕式暨时尚大会、中国服装和时尚市场趋势论坛暨供采对接会、2021新兴品牌营销大会、时尚公开课、时尚供应链系列对接会等5大时尚产业经贸论坛,通过打造时尚产业经贸交流的平台,为企业抢抓发展机遇建言献策。

    其中,新设的2021新兴品牌营销大会将邀请服装和时尚产业知名企业家、知名行业专家以及销售逆势增长的新兴中小品牌企业代表,就时尚和服装产业的新机遇、新挑战、新趋势、新举措发表主题演讲,为宁波成长期品牌解读时尚产业销售数据,分析销售趋势,分享营销渠道建设经验,探索发展之路;时尚供应链系列对接会也将提高代理商、加盟商的参会比例,精准服务中小企业、新兴品牌,强化产业对接功能。

    此外,今年的宁波时尚节还将举办多场紧扣企业需求的时尚公开课,分享专业知识,搭建交流平台,助力企业完成时尚升级;在2021宁波时尚节开幕式暨时尚大会上,知名男装品牌爱伊美将携手中国服装“金顶奖”设计师刘薇完成高定系列男装首秀。

    时尚发布也是每年宁波时尚节的重头戏。今年的时尚节同样组织了名品、名校及时尚新势力获奖品牌参加。这些代表将携新产品、新创意、新趋势,举办时尚产品趋势发布和即秀即买活动,进一步提升时尚节的时尚引领作用。

    与此同时,今年的宁波时尚节将通过时尚快闪、直播带货、素人改造、互动体验、时尚生活、嗨购嘉年华等活动,提升市民的参与度,为市民提供更加多元、便捷的互动和消费体验。宁波时尚节期间,我市还将举办2021“i原创”服装设计新势力选拔赛和“时尚宁波”大奖评选两项活动。

    其中,“时尚宁波”大奖评选将作为宁波时尚节的固定板块,每年举办一次。共设时尚宁波推动奖、时尚宁波新势力奖、时尚宁波新智造奖和时尚宁波人气品牌奖四个奖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