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热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10月13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推出第二批“精特亮”创建项目

奋力打造宁波城市建设发展亮丽新名片


制图 毛雪娇

    记者 厉晓杭 通讯员 王迎杰 

    

    “十四五”大幕开启,宁波正迈上“锻造硬核力量、唱好‘双城记’、建好示范区、当好模范生、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的新征程。自今年3月市委市政府开展“奋进宁波气象新”——区县(市)“精品线路”“特色街区”“亮点工程”创建活动以来,各地紧锣密鼓推进项目建设,一笔一画勾勒出现代化滨海大都市的精美轮廓。日前,“精特亮”半年度考评结果公布,最美“精品线路”、最靓“特色街区”出炉,充分展现出了宁波的城市形象。

    为了充分挖掘开发各地人文、历史、经济、地理等优质资源,我市今起启动第二批“精特亮”创建项目,各区县(市)将每半年推出2条“精品线路”、2个“特色街区”和10个“亮点工程”,通过不断优化公共服务、美化城乡环境、深化文明创建、强化社会治理,奋力打造宁波城市建设发展亮丽新名片,让老百姓游有所乐、赏有所往、行有所获,充分领略甬城文化璀璨之美、历史厚重之美、经济发展之美、环境宜人之美,更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向往、新期待。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