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综合/时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10月1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 建队72周年主题队活动举行

    

    

    

    本报讯(记者黄合 通讯员施寒潇)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纪念日。昨日下午,由共青团宁波市委、宁波市教育局、宁波市少工委主办的宁波市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主题队活动举行。

    现场,宁波市红领巾学院少先队员和辅导员代表带来思政微队课《草鞋系百年,恰好正少年》,与会少先队员通过英模人物事迹学习、视频短片学习、现场编草鞋等活动,进一步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深刻内涵。

    随后,作为红领巾奖章基础章的有益补充,宁波市“红领巾奖章”特色章——红小宁章和红小波章正式发布,旨在通过争章活动,鼓励全市62万名少先队员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成为国之栋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