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10月1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举行2021年老年节嘉年华

    本报讯(通讯员徐科文 吴浩东 记者王佳)10月14日将迎来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昨日,由市委老干部局、市商务局主办的“银辉向党·欢度重阳”2021年老年节嘉年华活动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

    红色观影重温党史、学史力行体感游艺、“我与党旗合个影”、四史知识竞答、党史学习教育展厅……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现场呈现满满的“红色元素”。本次嘉年华设置了游艺活动区、敬老服务区、咨询服务区、宣传展示区,四大活动区域14项活动内容,使老同志老有所乐。

    74岁的邬志桥是一名拥有54年党龄的老党员,他在四史知识竞答环节拿到了满分。“这些题目又帮我重温了党的百年历史。”在党史学习教育展厅,百名杰出革命人物展板也吸引了许多老同志驻足观看。

    据介绍,一年一度的老年节嘉年华活动早已成为宁波老干部重阳节的招牌节目,活动积极营造爱老助老浓厚氛围,传递党委政府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凝聚和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为宁波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贡献更多“银辉”力量。

    本次老年节嘉年华活动为期4天。10月15日将增设“银辉”志愿者专场,供全市“银辉”志愿者骨干参与、体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