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10月1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高峰论坛举行

    

    

    

    本报讯(记者王佳 通讯员刘勇 刘艺)乘势而上千帆竞。正值宁波市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圆满落幕之际,昨日下午,宁波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高峰论坛在国骅老兵驿站举行。

    本次论坛邀请市内外军创企业领军人才、部队院校专家学者、知名创业导师、投融资专家和相关行业专家,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发展进行把脉、会商,在科技、人才、金融、市场等方面支持宁波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高质量发展。

    论坛会上,我市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的部分获奖企业(团队)代表表达了企业发展中的困难与瓶颈。担任大赛评委的专家分别围绕从企业初创到逐步成长、从团队建立到商业模式、从投资融资到产业链创新、从培植信誉到树立品牌等方面逐一号脉、点拨、指引,为企业如何“想明白、干起来、走下去”奠定了基础。

    又讯(记者王佳 通讯员吴赢洲 刘艺)昨日,宁波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园授牌仪式在国骅老兵驿站举行。据悉,这是我市首批由市区共建的两个军创园,分别位于镇海、奉化。

    宁波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园的发展围绕“三瞄准一带动”思路,即瞄准一流创业创新人才团队、高精尖创业创新项目和营造一流创业创新环境,带动广大退役军人投身创业创新,整合市区两级政策支持和社会支持,借助镇海、奉化区域资源优势,在条件比较成熟的镇海区大学生创业园、58众创(奉化)新经济产业园内共同打造。目前,两个军创园已有20余家军创企业入驻。

    当天,宁波市国骅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国骅老兵驿站)正式授牌。国骅老兵驿站是全省首个由企业自主发起、投资、建设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