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综合/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10月1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打造生物多样性体验基地

两个市级新阵地在龙观揭牌

    

    

    

    

    本报讯(记者陈朝霞 通讯员刘炎昊 李园)在11日作为全省唯一受邀的乡镇级代表,参加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BD COP15)之后,昨天海曙区龙观乡又迎来了中国林学会的领导和专家,并在该乡向阳舍揭牌宁波自然教育师资培训基地和宁波昆虫生态观测站。

    “该基地建成后,将成为省内最大的生物多样性体验基地,同时能为宁波市的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提供有力支持。”龙观乡相关负责人表示,宁波自然教育师资培训基地和宁波昆虫生态观测站设立后,将依托龙观绝佳的自然山水禀赋条件,为青少年提供更广阔的平台,让他们亲近和了解大自然,把自然教育与生物多样性保护有机融合,同时也让龙观乡“旅游+生态多样性保护”实践成为实现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新的突破点。

    现场,中国林学会理事长、中国自然教育总校校长赵树丛等领导和专家,向由宁波自然教育师资乡土专家讲师团、龙观乡团委、985高校联盟华农讲师团和行业大咖组成的师资力量授旗,现场专家还向龙观中心学校的学生进行了昆虫标本展示和知识讲解、蜜蜂酿蜜过程讲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