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视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10月18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劳模王理顺荣誉档案入藏海曙区档案馆

    

    

    今年,全国劳模、宁波市海曙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车队车间主任王理顺向海曙区档案馆捐赠了个人荣誉档案。

    53岁的王理顺扎根环卫一线36年,从一名连螺丝刀都不认识的学徒工,一路干一路学,掌握了一套用眼看、用耳听、用鼻闻、用手摸的汽修技能,攻克特种设备无说明书、无图制的难题,成为一名解决环卫车辆各类“疑难杂症”的行家里手。这位深耕环卫一线多年的老师傅,凭着精湛的技术、敬业的精神,从学徒做到师傅,拿下一个个市、省、国家级荣誉。

    每一本证书,每一枚勋章,每一条绶带,都凝聚着汗水,体现了劳动者的智慧和才干。据悉,海曙区档案馆将利用展陈、编研等方式,让这批档案走向更多的单位和社区,让更多的人通过档案体会劳动的价值、奋斗的价值。(周文娟 王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