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时评/商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10月2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康时代新境界

2021中国地产荣誉榜(宁波榜)评选启动

近日,一年一度的中国房地产盛事“2021中国地产荣誉榜(宁波榜)”全国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宁波榜的申报选拔推选已正式开启,即日起至11月底,凡宁波市内涉房地产企业均可报名参评。

2020中国地产荣誉榜评审会一行。

    

    

    

    

    

    

    

    

    2021年我国发展正处于一个新的历史交汇点,我们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今年,受多方因素影响,房地产行业充满着很多不确定性,行业面临迭代升级,全新的内生力量萌生;“高质量”要求下行业愈加理性,全心聚焦高质量发展。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的地产人,不忘初衷,砥砺前行,毅然迎向更高的目标。

    2021“中国地产荣誉榜”的主题确定为“小康时代新境界”,礼赞在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助力中国城市发展的房产企业,致敬新时代共创美好生活的助力者,给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树立风向标和学习榜样。

    本报联合《广州日报》《深圳特区报》《大连日报》等30家全国主流媒体秉承17年公益倡导传统,再次共筑中国宜居品牌魅力矩阵。《宁波日报》作为中国主流媒体房地产联盟宁波市内指定媒体,负责中国地产荣誉榜在宁波地区的征选和推介工作,并从中推荐优秀项目、企业参加12月上旬30家主流媒体的评审。2021中国地产荣誉榜全国榜出炉后,近30家主流媒体将统一向社会发布获奖荣誉榜单。 

    据悉,今年共设置八大榜单,涵盖“小康时代新境界·2021中国宜居幸福社区”“小康时代新境界·2021中国美好生活典范楼盘”“小康时代新境界·2021中国标杆文旅地产”“小康时代新境界·2021中国城市新地标”“小康时代新境界·2021中国智慧生态社区”“小康时代新境界·2021中国值得尊敬的地产品牌企业”“小康时代新境界·2021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房地产企业”“小康时代新境界·2021中国房地产风云人物”。

    “中国地产荣誉榜”由中国主流媒体房地产联盟创办于2004年,目前已经举办了17届,秉承公益性、权威性的原则,坚持向社会推介展示各地区极具影响力的企业、典范社区和房地产界的优秀企业家。17年来,“中国地产荣誉榜”不断创新,确立了自身顶尖传媒大奖的地位,每次活动推出都迅速在房地产行业内形成强大影响力,成为极具公信力及权威性的评选活动。(王颖)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