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10月22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新增45个 绿色食品认证产品

总数达到277个

    

    

    

    

    

    本报讯(记者孙吉晶 通讯员张庆 孙辉)记者前天从市农业农村局绿色发展中心获悉,经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专家评审会议审定,我市今年申报的45个绿色食品申请全部通过审核。

    截至目前,我市拥有绿色食品企业188家,产品277个;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1个;绿色食品生产资料企业2家,产品15个。

    据介绍,绿色食品认证产品是指产生优良生态环境、按照绿色食品标准生产、实行全程质量控制并获得绿色食品标志使用权的安全优质食用农产品及相关产品。农产品和加工食品必须按照《绿色食品标志管理办法》规定的程序,经申请、检查、检测、核准,获得绿色食品标志使用权,才可称之为“绿色食品”。

    近年来,我市始终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强农思想,积极推进绿色优质农产品生产,把发展绿色食品、地理标志农产品和有机农产品作为提高绿色优质农产品有效供给的主要抓手,全面推动全市绿色食品产业融合发展。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