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10月2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三届“万有鄞力”大会27日启幕

    

    

    本报讯(记者王博 鄞州区委报道组杨磊 通讯员鄞才轩)记者昨日获悉,2021年第三届“万有鄞力”大会将在10月27日启幕,持续到11月29日。其间,将举办11项活动,包括2项综合活动和9项专题活动。

    据了解,本届大会将首次发布鄞州区青年人才政策,在创业创新、安居乐业等六大领域为青年人才送上贴心“大礼包”;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共同富裕”、杭甬“双城记”等主题举办多场“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的特色活动;举办杭甬科创论坛、长三角高校设计学科研讨会、沪甬高新科技成果推介洽谈会、全球青年人才创新创业宁波峰会、宁波数字经济高峰论坛等活动;集中签约15个近30亿元的“高精尖”“短平快”项目,邀请80余个高层次人才项目参加路演,深化校地共建让驻鄞高校、重点企业、协会等走到大会的“主舞台”。

    10月18日,“2021年(第五届)全国人才工作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结果揭晓,由鄞州区委组织部(鄞州区委人才办)选送的《“万有鄞力”人才工作品牌的打造与深化》荣获优秀案例奖,这也是鄞州区连续五届获评全国人才工作创新案例。

    据介绍,目前,鄞州区常住人口中拥有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有近46万人,占全区人口的近1/3;入围市级以上重点人才计划专家为144个,拥有国家级孵化器及众创空间12家、省级以上博士后工作站45家、省级高企研发中心91家,相关指标居全省前列、全市首位,成为全省唯一两次受国务院督查激励的“双创”示范基地行政区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