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e眼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10月25日 星期一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请您随手评”正在火热进行

众多网友点赞与挑刺“精特亮”

3万元手机话费等您一起分享

    

    

    

    

    

    

    

    

    

    “精特亮”工程“请您随手评”互动活动正在火热进行。这项由市抓落实办联合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共同发起的为各“精品线路”“特色街区”“亮点工程”点赞与挑刺的活动推出以来反响强烈。目前较受认同与关注的网友建议有:

    1、在节假日开通定制公交环线或专线,对各“精特亮”景点进行串联。停靠的站点也以“精特亮”上的景点统一规范命名。

    2、在现行经过“精特亮”附近景点的公交(地铁)站台,增加一项本站点附近景点的介绍;公交(地铁)报站系统,也可酌情增加“某景点到达或转乘”的温馨提示。

    3、在“精特亮”上每个景点的进口处竖一块本景点的介绍和本线路上其他景点的推荐喷绘导览图。除了做上一个景点与下一个景点的联动推荐外,还可标上附近(以及上、下两个景点)间的“特色街区”农家乐、采摘、餐饮及公交线路指南等信息,从而达到“窥一斑而知全豹”的目的。

    4、在“精特亮”附近的省、县、乡道的进(岔)口处,设置引导指示牌,以方便自驾游、外地司机。

    5、东部新城宏泰广场人气严重不足,商业广场内更是大半店铺关门。希望宏泰广场借此机会,有所改善。

    6、慈溪“市、区”融合发展线需要进一步强化氛围布置。

    7、镇海北岸智谷都市线涉及的招宝山街道沿江景观带可以大力打造沿江景观特色。希望能够继续做好沿江灯光秀,同时加强沿江卫生环境治理,及时清除地面落叶及杂物,并保持环境整洁。

    本次“请您随手评”互动活动持续至年底,欢迎广大网友走访“精特亮”,点赞亮点与成果,查找漏洞与不足,为我市打造民生幸福精品项目贡献您的智慧与力量。

    您可继续通过以下方式递交问题:

    1、通过扫一扫“精特亮”项目现场标示牌上的随手评二维码;

    2、登录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群众留言板发帖或留言;

    3、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宁波民生e点通”微信公众号后发送“精特亮”,按提示递交。

    活动要求:

    1、提交问题时,请务必标注涉及的“精特亮”项目名称,例如:海曙罗城环线。

    2、内容需言之有物,切实反映存在的问题,或传播好经验好做法。

    3、请附必要图片,以及准确的拍摄时间、地点等要素。

    4、同一用户(相同手机号)发布的点赞内容,最多奖励5次。

    问题一经确认,即可获得手机话费20元(其中移动充值限浙江移动手机号。话费将在活动结束后汇入)。

    所有网友投诉及整改的情况将在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群众留言板上展现。宁波日报报网端还将跟进报道其中的典型个案。

    (傅仲楠)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