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11月1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彭佳学会见中海油客人

    

    

    本报讯(记者徐展新)昨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彭佳学会见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壁一行。

    彭佳学欢迎陈壁一行来甬考察,感谢中海油对宁波现代化建设的重视和支持,并介绍宁波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中海油是我国最大的海上油气生产商。近年来,中海油把宁波作为油气产业布局的重要基地,建设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宁波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央地双方聚焦“国之大者”,深化能源领域交流合作,创新机制、抓实项目,携手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推进绿色低碳发展、助力科技自立自强,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把服务国家战略的硬核力量锻造得更强。期盼中海油积极参与宁波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共同富裕先行市建设,持续推动重大项目在宁波布局,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发展。

    陈壁说,中海油高度关注宁波、非常看好宁波,将充分发挥自身比较优势和辐射带动能力,紧密对接宁波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需求,持续加大投资力度、有序推动项目落地,为促进宁波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先行和共同富裕贡献力量。

    梁群、陈仲朝、张文杰参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