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国内国际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11月21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拿大宣布

完成接种中国疫苗者可免隔离入境

    

    

    

    

    据新华社渥太华11月19日电(记者李保东)加拿大政府19日宣布,从11月30日开始,完成接种中国国药、科兴或印度Covaxin新冠疫苗者可以入境加拿大,且无需隔离。

    此前,加拿大只承认辉瑞、莫德纳、阿斯利康和强生4种新冠疫苗。

    加拿大政府19日发布的入境政策调整公报说,自11月30日起,入境前已完成接种以上7种疫苗中任意一种,且完成接种14天以上者被加政府视为完全接种的旅行者。他们应提交疫苗接种证明和相应的新冠检测阴性结果,但无需隔离,也无需在入境第八天接受检测。

    加政府还规定,从11月30日开始,在加境内旅行者需要接种疫苗。阴性检测结果将不再作为疫苗接种的替代方案,除非旅行者是由于医学原因等不能接种疫苗。

    加政府还要求,从明年1月15日开始,目前享受旅行限制豁免的人群,只有在完全接种了加拿大承认的新冠疫苗后,方能被允许入境,这类人群包括与家人团聚者、年满18岁的国际学生、职业和业余运动员、持有效工作许可者和卡车司机等必要服务提供者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