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2021年度宁波金融品牌金榜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温州银行宁波分行

荣获“2021年度普惠 金融服务口碑奖”等两项大奖

    

    

    

    

    

    在今天揭晓的由宁波日报主办的“金榜——2021年宁波金融年度报告暨宁波金融品牌年度大奖”评选活动中,温州银行宁波分行凭借普惠金融方面的工作成效及中小微普惠创新产品等方面的出色表现,荣获年度普惠金融服务口碑奖、优质个人贷款品牌两项大奖。

    温州银行宁波分行扎根甬城13年以来,始终坚守初心使命,深耕小微普惠金融,成效显著。推行小企业集约经营模式,不断提高小企业业务操作效率;以金融科技和业务创新为驱动,全面推广“温信贷”“温享贷”“温宅贷”等“温”姓信贷产品,以“数字普惠”极大地提高小企业服务体验和效率;今年7月,温州银行针对民营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小、散、频、急”的融资需求,积极探索以“信用”换“信贷”模式,创新推出了具有线上申贷、手机提款、随借随还等特点的信用快贷产品“温信贷”。该产品在大数据支持下,能够准确、全面地为个体工商户“画像”,最快10分钟完成系统预筛、1个工作日实现贷款发放,切合个体工商户快速、便捷的融资需求。另外,符合准入条件的个体工商户无需抵押,便可最高获得100万授信额度,一次授信3年有效,及时缓解其临时性、季节性资金短缺问题,有效提升融资可得性。“温信贷”产品上线后,得到了市场的一致认可,不到4个月分行签约户数达5647户,贷款余额超7亿元。

    今后,温州银行宁波分行将以满足老百姓对美好生活需求为根本目的与价值坐标,围绕“增量扩面、降本增效”的政策要求,扎扎实实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质效,以金融力量,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谋求人民福祉提升,为宁波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争当“重要窗口”模范生作出更大贡献。

    (谢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